作文吧小学生作文初中作文高中作文我不再为什么而什么作文她的力量作文

我不再为什么而什么作文600字

时间:2016-12-23 10:19:50 | 投稿作者:学霸

篇一:我不再为感情而纠结

人生的道路上总会有一些坎坷,一些摩擦,而人与人之间总会有一些隔阂,生活中也许很多的快乐,但也会有很多的不如意。

生活如一杯咖啡,如果你多放一些糖进去,感觉很甜,如果不放糖就那样喝下去也许会很苦涩,那要看自己用什么样的对待方式。

每当自己在做事的时候,总会想着怎么做是好的。怎么做是对的,自己大了和家人的共同语言也少了,每个人也许在像我们这样的时候经常会有些叛逆,脾气也大了,可对有些事真的很费劲,需要把自己的思想感情投入到一个事情里。

到压力大的时候真的想放手,不去管它,但这样真的行吗?

为什么我对每件事,都要付出那么大的感情,生活中是哪怕是一件小事,从前的自己为了事情把所有的感情都放进去,自己去书店要去书店买书的时候,无意间的发现一本书,大概的看了一下真的很好,于是自己就买了,回到家仔仔细细的把这本书看完了。

主要的就是,不管要去干什么,都应该让自己放手大胆的去尝试,慢慢体验,人不应该在生活中活的那么累,应该活得有滋有味,活出精彩,活出价值,给自己一个精彩而美丽的人生。

看完之后,我没有后悔当初把书买下来,也许对我来说帮助很大,因为我鞥勇敢的去面对一切,大胆去尝试自己所没有做过的,因为我不再为所有的事,所有精神上的感情而去烦恼。

篇二:我不再为孤单而流泪

每当晚上我会在床上一遍遍的问自己,今天有没有哭?

但是我听见我的回答只是哭了,没有为什么,也说不出为什么?眼泪就像一个水龙头,我经常会使水龙头坏掉,它就一直一直细细的流得干枯,再也流不出那一滴滴透明的,咸咸的泪。

以前我是十分安静的,但是我很少笑,让别人时时刻刻都谨慎的跟我说话,我的同学都感觉很累。即使我很高兴的时候也是,我感觉很累,所以我就决定改,因为我这样的性格很少有朋友,我很孤独,所以我要改变我现在这一个让别人无法接近的性格。

其实这个性格并不是那么好改,因为我已经习惯了,之后,我每天上学的时候都要对着镜子挤出一点微笑才肯去上学,妈妈都不知道我怎么回事,还以为我生病了呢?

渐渐的,我发现我每天都在笑嘻嘻的,我的同学都愿意跟我玩,我变得我许多许多的朋友,我也渐渐地发现我每天晚上在问我自己今天有没有哭的时候,我都会说我没有哭,我很自豪的说我没有哭。在过了许久我发现我变得开朗了,不再强颜的挤出笑容,我笑的比谁都灿烂,我不再哭泣了。

我突然明白了,我从前总是哭是因为我只是把事情往坏处想,我不愿意让别人共同相处,所以我很孤独,我没有朋友,没有人愿意帮助我,但是现在我不孤独了,我有许多的新朋友,我能和她们一起谈心事,不是我自己一个人在一旁边偷偷地哭了。

生活就是这样你想尽力的改变它,不能成功,也许自己可以想方法自己改变去融入生活,这样也许会比你想象中的结果好的多。

我有了许多朋友,我也爱笑嘻嘻的,我改变了自己,我不再为孤独而流泪,你呢?

篇三:我不再为失败而找借口作文

记得从前在一本书上看过一句话:“只要是人,不可能永远成功。”这句话给我的心里带来了很大的震撼,我总是用它来安慰失败的自己,却从不分析自己的错误。因为我认为,既然人的一生要犯那么多的错,为何要自寻烦恼的一个个分析解决呢?

没错,我是一个喜欢为自己失败而早借口的人,我会寻找无数的借口来寻求内心的解脱。

例如:考试失败了,我会接口自己身体不舒服而影响了考试状态。生病了,我会借口是同学不关窗子,导致风把我吹感冒了。作业忘记带,我会借口自己早上起床晚了,没时间……总之,我会找到各种理由来解释我的失败和错误,从而让自己的心里好受些。

上星期的一次体育课,老师组织了一次一百米短跑的考试。我跑出的成绩并不理想,也没过关。作 文 吧Www.ZuoWen8.coM等我跑完后,朋友们都来问我跑的怎么样,我借口说自己今天衣服穿的不舒服,所以导致我没发挥好。等到下一次的体育课,我依旧没跑好,我依然借口自己没穿运动鞋,所以没发挥好。但朋友却毫不保留的对我说:

“能不能不要为你的失败找借口,你能不能好好地反省一下自身的问题!”

朋友的话无疑给了重大的打击,我感觉自己像被泼了一盆冷水,从头冷的脚,从外冷到心。我默默地走出操场,无目标的向前走。为什么我总是要把失败的原因用借口来弥补呢?其实有些事并不关他人,责任全都在我自己身上吧。突然,我想起那本书,在那句话后面还有一句话:

“只要是失败,责任就一定在于自己。”

的却,生活中不可能一帆风顺,人,总是要经历一些失败与挫折。但面对失败,我们一定要找清原因,对症下药,才能将失败变为成功。如果只是一味的寻找借口,只会经历更多的失败,永远不能成功。

我不再为自己的失败找借口。

篇四:我不再为青春而张扬

十五岁,一个叛逆而张扬的时期,一个无畏而敢作敢为的时期,一个骄傲而目中无人的时期。

青春就像一朵玫瑰,虽妖娆却布满尖刺。我们在青春期中常常竖起自己的刺,告诫别人不要来欺负我们。

有一次走在路上,看到一群玩滑板的少年,染着五颜六色的头发,向身边走过的女生吹着响亮的口哨。突然就想起了那时我们的青春。没错,我的青春分成两段,那时的青春在那个繁华,灯红酒绿的都市,彼时的青春在这个安静祥和的小镇。

那时,还记得我们几个挚友最喜欢去各种各样的地方探险,我们不怕那些大人们担心的因素,我们沿着马路走到马路尽头,找到了一个一个,两个不为人知的地方却使我们欣喜的秘密基地。我记得有一个地方叫礼拜五。那里有一大片紫薇树,还有一片紫色的白玉兰,当时的我们争先跑到这些可爱的树之间,开心得像个孩子。

那时的我们还是孩子,只是我们不这么认为,我们觉得我们已经是不需要人管的大人了,我们还做了很多疯狂的事,我们在耳朵上打很多很多的洞,带着自己喜欢的耳钉,在别人异样的眼神中依旧手拉着手,大声地说着笑着,我们不顾别人的眼光,因为,这是我们要的青春,张扬的青春。

可是在来到这个安静的小镇之后,我发现自己慢慢变了,或许是因为离开了那些朋友,我变得安静,我开始穿起素静的衣服,有时,穿起以前那些五颜六色的衣服,就突然觉得,与这个地方是那么不搭,然后,又换上了素净的衣服。

我开始听很多很多忧伤的歌,听着听着就开始想起以前的那些人,他们是否还在那样张扬的去证明自己的青春。

看着镜中的自己,肃静的衣服,没有夸张的配饰,耳朵上的耳洞也慢慢实了,这样也许就代表我的那段张扬青春逝去了吧。

我不再为青春而张扬,微微笑,做个优雅的女子。

篇五:我不再为生活而生活

生活对于我们任何人来说,它是一个我们不可能逃得掉的问题。生活对于有些人说很困难,但对有些人说很容易,这是因为他们并不知道为什么让生活,每天就只知道埋怨生活,而不想如何去改变生活。只有有目标,为它努力,为它生活,你就会很容易生活。

是啊!以前我总是埋怨生活,总感觉什么都没有别人好,只知道每天顺其自然,没有目标,在生活的道路上任其摆布,但是那天以后,我不再为生活而生活。

我像往常那样,回到家里,坐在书桌前写着作业,老爷干活回来了,虽然像以前一样的回来,但是这次却带着伤。右眼下方擦掉了一块皮回来眼睛也肿的出奇,走路也一瘸一拐的。身上有的地方叶青一块紫一块的我姥姥见此状况就问:“怎么弄的浑身是伤啊?”扶着我姥爷坐在板凳上。“没事,就是从二楼的跳板上不小心摔了下了,我姥爷说。我姥爷小心翼翼的掀起裤脚,叫我我姥去拿酒,我跑了过去说:“也,我带你去医院吧?你是摔得很严重啊!”“没事,到医院花那冤枉钱干嘛!你老马上拿来酒抹上就行了。”我姥把酒倒在了我姥也的伤处,我姥爷就立刻皱着眉头,龇咧着牙。当时,我感到很不舒服。

因为我姥爷都六、七十了,每天还要为了帮我爸、我妈减轻负担出去干活,以前不知受过多少伤,向别人这么大年龄,基本上都在享受天伦之乐,可我姥爷每天都要去干活,没有享受到一天的天伦之乐。我下定决心,长大以后一定会让我姥爷,还有我家人都不用再为生活在受苦,让他们晚年都能享受到天伦之乐

人要有目标的生活,要为了自己的理想而生活,让我们不再为生活而生活,为理想而生活吧!

篇六:我不再为诱惑而迷失自我

诱惑,它像一把无情的锁,锁上我对未来的希望,它似一座五指山,压的我喘不过气来,它如一杯无色无味的迷药,似我迷失自己……。诱惑,不论你是否有多么大的魔力,我都不会为了你迷失自我了。

初中学习果然很累,累的我们都想要放弃,但是没有,因为只有学习才能使我们更好过每一天。我虽然知道,但是每一次都是心有不足。那是一个放学的路上,我正计划着该怎么安排学习,可一进家门,突然看到电视七点半的电视剧,我的眼球深深的看着预告一边把书包扔到了沙发上,坐在凳子上,翘着二郎脚,有滋有味的看起来了。谁知看完过后已是深夜十一点了,两只眼都快睁不开了,顺着墙睡在了床上。

刺眼的阳光照射到床上,像是在预示我该起床了。慌忙起床的我到了学校后,已经迟到,作业一个字都没写,倒霉的我被罚了二天地和抄写十遍作业。

以前的我面对诱惑总是喜欢接受,不管是好是坏,但是有时对我们来说是没有好处的。经过了许许多多的教训,如今的我自控力很强了,再也不怕了。

这是星期日的下午,老姨邀请我和表妹,表弟出去玩,太好了,可是我的数学作业一大堆,回来写太迟了怎么办。表妹,表弟硬拉我去,我有些心软,不行,我还是不能去,她们用失望的眼神看着我走了。一个人留在家里奋笔疾书。心里有种开心的滋味。第二天到学校左看看右看看都是在补作业,我一个人无忧的坐在位子上,特别开心,幸好昨天我没去。

我打败了诱惑,战胜了它。我不再为诱惑而迷失自我了,我学会控制自己,如果你是个经常被诱惑干扰的人,不坊学学我。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中,难免会有诱惑,但是你只要保持冷静的头脑去想想,就能解决,这样我们的人生才会更完美,更精彩。

篇七:我不再为学习而学习

我们从一生下来就要接受知识的命运。时代在迅速的发展,要求也在不断的提高,没知识,没文化的人就根本不会有人要,还会受到外人另类的眼光和冷嘲热讽的话语。

现在的我们,坐在教室中,每天被老师传送新的知识,其实只为我们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但是,学习也不只是为了学习,而是可以更好地充实自己。

小时候的我,根本就不明白什么是学习,不就是上课专心听,认真完成老师的作业,那就是学习完成了,下面就会觉得很无聊,在心里就会想学习可真没劲。

上小学了,课程并不是很多,学习也很轻松,每次回家坐在自己的书桌前把作业写齐以后,就真的真的没事可干,于是我大喊了一声:“好无聊呀!”这是,只听见对面房间传来了老妈的声音:“无聊不会看书吗?,把上过的课本好好看看。”听到这句话,心里在埋怨:“有什么好看的,不就那些东西吗。”其实这时的我只是为了学习而学习。

现在的我已经初三了,我已明白了我们为什么而学习,也不会觉得学习很无聊,也不会为了学习而学习,而是在学习中找到了乐趣。每天放学回家认真完成布置的作业,巩固今天学习的内容,有时间还可以预习新的内容,这时就会觉得自己好充实,很开心。

还有我们的老班给我们建立了一个作文网站,在里面传送好的作文,可以让更多的人看到。这样既丰富了我们的学习,我们也可以得到娱乐,真是一举两得。

让学习成为我们的乐趣,成为身体的一部分,就不会觉得学习是一种压力,而是充实自己的手段,让学习成为我们的乐趣吧,不要再为了学习而学习。

我不再为什么而什么作文600字 相关内容:

  • 为什么一定要做太阳呢作文400字
  • 为什么一定要做太阳呢?太阳,他在一直为我们发光发热,让我们的地球充满了生机,让花草树木茂盛,让动物与我们快乐成长。从中我们可以看到太阳的作用之大。可是,太阳只有一个。星星却数量众多,而且每一个都不完全相同,他们有的亮,有的暗,就像一个个小眼睛,在夜空中静静地散发着微弱的光芒。虽然他们没有太阳明亮,但...

  • 为什么是中国读后感800字
  • 暑假,老师推荐我们读《为什么是中国》这本书。没读这本书之前,对于中国的近代史以及新中国的建国发展史,我只是“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一)长夜漫漫,何时拂晓?轻轻掀开书页,我渐渐走近那段沉重晦暗的岁月——1840年,为了扭转贸易逆差,英国向清朝大量走...

  • 为什么是中国读后感600字
  • 在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中国的近代史可谓是山河破碎,民不聊生!眼前,这本金一南将军撰写的《为什么是中国》就深刻剖析了从百年沧桑到民族复兴的艰难之路。早在民国时期,孙中山先生就曾痛心地说:“四万万中国人,一盘散沙而已”,并由此创建了三民主义。在他去世后,蒋介石成为了三民主...

  • 为什么读书作文800字
  • 昔日周总理留学西洋发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誓言,其浩然正气至今仍令人振奋;近期深圳校园一句“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妈快乐,我妈快乐,全家快乐”的口号走红网络。“为妈读书”引起广泛的讨论,有人感慨一代不如一代,有人担忧国家和社会的未来。而我不禁在心里默默问自...

  • 为什么总要让她作文300字
  • 为什么总要让她四年级朱凌菲为什么总要让他?因为她和你的家有着巨大的关系。有一次妈妈带回一个粉红色的小包包,说要送给我装一下东西。我正准备伸手去拿那个包包的时候,她一把把那个我钟爱的包包夺去了。我先好声好气地对他说,“乖,把我的包给我好吗?”“不给,这是妈妈买给我的...

  • 为什么而读书小练笔
  • 为科技发展而读书小作者:蒋欣宏有人问我:“你,为什么而读书?”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为科技发展而读书。”为什么?请听我讲。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已经不再是“中华不振”了!但我国科技发展还比发达国家弱,所以我们要用知识发展科技。因此我...

  • 关于为什么的作文500字
  • 当我不够自信而胆怯时,我总是自问“为什么自己总是改不掉?为什么只有在别人激励我的时候,我才更加勇敢呢?”儿时,我便是个在课上一言不发的人,偶尔发一次言,还是被老师叫起来的。步入了初中,我尝试着改变自己,但我却还是没有实行,我依旧是个沉默的人。那次老师留的批注作业,我很认真地做...

  • 为什么而读书小练笔
  •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四(4)班 陈思翰历史上,有许多人为国家献出生命,为国家抛头颅洒热血。每个人都有梦想,而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可以保卫国家的海军陆战队战士。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而读书?我会说:“为了成为海军陆战队的战士而读书。”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要当海军陆战队战士?我会说:&ld...

  • 为什么而读书作文四年级
  • 为实现中国梦而读书(高瑞琳)“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为了祖国的强盛,我认为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付出最大的努力。作为一名小学生,为了让未来的我能为国家做出贡献,为了让祖国更加强大,为了让我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努力读书就是我唯一的途径。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时代。虽然各国都在努力发展,但...

  • 为什么而读书小练笔
  • 为中国梦而读书任晨熠学完《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这篇课文,我深深的感动了。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而读书,那我一定会回答:为中国梦而读书!为什么要为中国梦而读书呢?那是要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想。从古至今,中国在不断的变化着:从旧中国的落后贫困到今天的繁荣昌盛,中国和中国人民发生着天翻覆地的变化。1949年10月1...

    版权声明:

    1、本网站发布的作文《我不再为什么而什么作文600字》为作文吧注册网友原创或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2、本网站作文/文章《我不再为什么而什么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作者文责自负。

    3、本网站一直无私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大量优秀作文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作文,评改作文。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